汀上烟

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女神回归》(一)

Isis你将要读到的是与你未来有关的故事

“你将要读到的这个故事,是与你未来有关的故事。

在阅读的过程中,你将以最纯粹、最正确的普遍方式经历你之存在的彻底转变。把这本书视为爱的能量,在你读到的每一页、每一句话和每一个单词中闪耀。

是时候让人类通过这种独特的流动向自己揭示自己了,这是唯一的存在方式,直到旧的秘密在你们星球上再次被揭开。这是一个现实的见证,它将在本书的结尾向你敞开。

地球上的人类,请把这个见证看作是我们对你们最纯粹的爱的表达。允许你自己被带进这和谐的流动中向前,好让你们认识自己。当你们认识自己之时,我将在那里,向你们伸出援手。

让这份爱成为绝对。”

                                            ——爱希斯

  一

The Encounter邂逅

在阳光的温暖下,你开始意识到自己已经到达了。微风轻抚着你,仿佛在欢迎你。在万里无云的蓝天上,出现了一个面庞,那是女神的脸。你已经来到了正确的目的地。她仁慈的目光指引你走向丛林,在这热带的气氛中,你踏上了一条泥土路。

植被茂盛,鸟兽的歌声充满了空间。你所有的感官都愉悦兴奋。丛林里生机勃勃,热带鸟类壮丽地飞翔,而好奇的猴子闪现的微笑吸引了你的注意。

昆虫在花间飞来飞去。一切都和谐而欢愉。在丛林的边缘,一片壮阔的平原出现在你面前,在两座雄伟的山脉之间,矗立着一座巨大的光之城。它闪闪发光。无数的飞船从四面八方飞过平原,就像蜜蜂在蜂巢和花丛之间来来往往。然而,一切都平静而温馨,只有大自然在表达。

一旦你到了这座城市,你的脚步会不由自主地带你去神殿。一位异常美丽的女士迎接你。她穿着反射阳光的透明连衣裙,仿佛漂浮在地面上,她微笑的目光在她浓密乌黑的刘海下邀请你跟随她。主要过道的两旁排列着柱子,柱子底部是大型的布拉塞罗盆,从里面逸出的橘黄色火焰照亮了整个空间。一声拍动翅膀的响动引起了你的注意,那是鸽子在你的上方自由飞翔。跟着你的向导,你会遇到其他女人。每个人都热情地用一个眼神,或者和蔼地微微点头来向你打招呼。你平静地穿过神殿的左侧,穿过一扇门,来到一个美丽的大型露台,可以看到下面河流的壮丽景色。在阳光的照射下,水面上闪烁着成千上万颗闪闪发光的微粒。放眼望去,无数棕榈树的树梢表明了绿洲的存在。突然,你注意到女神出现了,她半靠在一条高背沙发上。她起身来到你身边,用一种友好的态度欢迎你,并做了个手势,邀请你在一个舒适长椅垫子上坐下来。

“首先,感谢你来见我。我很高兴见到你们,也很高兴与你们分享我所能提供的知识。

为此,我们将从一个故事开始。”

“这一切都开始于远古时代。在你们宇宙的一个世界里,住着一个民族。这些人生活在富足和快乐之中,生活在一种充满活力的集体幸福之中,这将成为每个人生活的主轴。在那个世界里,不同的民族共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纽带,那就是这种温和的能量,由行星存在的维度状态自发产生的心脏能量。这颗行星靠近本源,这极大地促进了这种相互连结,因为它有助于发展自我对他人的天赋,以及他人对自我的天赋。在这些人当中,有一个家庭在一座供奉本源的神殿里工作。每个人都知道,那里盛行的幸福是与本源有益互动的结果。祂照射在这个世界上的圣光和祂仁慈的目光吸收了我们的全部意识,我们与祂永远融合在一起。人们举行了很多仪式来纪念这个存有和祂仁慈的目光。我们很幸运,什么都不缺,能与这个世界里的所有众生完美交流。我们最终可以在一种完美平衡的精神状态中茁壮成长,这也是本源的反映。我们知道这颗星球上的每一个生命都是本源的反映。

带着这份存在于整颗行星上的幸福礼物,我们决定创造有能力维持这个世界平衡的团体,来保持这种与本源的纯粹连结。我们有几种方法来做这件事,不同的团体在各种仪式中进行互补。我们所提供的服务有利于我们的提升,因为这有助于提高我们人民和这些仪式举办点的振动。我们知道,我们每天都在逐渐提升自己,去感受更多本源之爱的力量,这是我们唯一的目标。出于这个原因,在每一个新生儿出生时,我们会将我们的能量汇聚在新生儿身上,向他们灌输与本源的联系,然后帮他们把自己的能量导向神性。我们处于一种完美交融的全球流动中。由于我们必须确定这种能量的正确性质,所以这种完美的交流被称为——爱!

我们一天天地进步,并且能够发展我们的能力,直到我们可以感知我们内在的本源。这一步很重要,因为这是一个仪式的一部分,让每个人都明白,爱和幸福首先源自我们的内心,而不是通过一个概念,或者通过我们想象的本源去寻找。即便我们知道祂的存在,也知道祂在以某种方式观察我们和保护我们。当本源决定以最真实的理解意识,向我们灌输其本质的实相时,我们正在深入感受外部化。因此,我们不再作为本源的工具,而是本源的一部分,是“一”的一部分。一旦我们达到了这个层次,我们就明白了“爱”对本源来说意味着什么,就明白了什么可以传递给每一个不理解“爱”的存有。

有了这种体验和这种内在统一的感觉,我们逐渐变得欣喜若狂,备感幸福,这让我们永生。当然,这种幸福创造了想要传递这一信息的意愿:将这种幸福传播到整个宇宙。因为从那时起,我们就是本源的一部分,是这个概念活生生的一部分,我们必须行动。

于是,我们出发去拜访其他世界。每个世界都或多或少存在着与这种爱之力量相关的故事和神话。我们已经游历了相当多的世界和文明,我们正在帮助他们。我们向他们提供我们的支持,以便他们能够获得这一天赋,这就是本源的天赋,一种以内在方式理解生命的途径,也是为了能够传递“爱”。我们创建了各种团体来尽可能快地行动,因为这是本源要在整个宇宙中发展这种振动的意愿。本源的凝视一直存在,知道这一点的我们一直在这种温和的动态中,想要向每个人提供这种振动。但既然你来自地球,我们将不得不谈论你的星球,以便你能更好地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大灾变之前的时期,我们能够通过爱的振动来发展这个文明。当时,这种振动正在行星地球上和谐地发展。然而,当我们处于爱的状态,并认为每个存有都有可能成为爱的容器时,有时我们就会忘记洞察力的概念和某些存有身上可能出现的负面潜质。当这些生物在很久以前来到你们的星球时,我们同意接纳它们的唯一意图,是帮助和支持它们。不幸的是,在我们对他人最纯粹的爱与同情中,我们被这些大量到来的无爱生物所虐待,这导致了一个非常不同的行动计划。

必须做出一个选择。因为它们真的决定要把自己强加给这个世界,并粉碎任何干扰它们目标的东西。渐渐地,我们不得不撤离。有一些人留了下来,其他人离开了。这次撤离带来了许多悲伤和沮丧,因为它被视为一个失败。得知我们正在投射的力量后,它们决定用各种负面技术和消极性来彻底封锁这颗星球,因此也选择摧毁任何可能出现的“爱的基础”。我们仍然派遣特使前往你们的星球,重新评估局势,以便盖亚(地球女神)能够朝着我们的首要目标前进,但是直到今天,这些阶段都相当痛苦。我们还没能真正展开我们的爱。唯一的办法就是将“爱”藏在你们地球的中心,以维持一种可以在未来发展的振动,一颗可以在未来发芽的种子,一个可以在未来发育的胚胎。

最大的困难是,要理解本源的凝视有一段时间不得不离开这个空间。我们被“遗忘”了一段时间,黑暗利用这一点蔓延开来。不过,许多存有确实试图满足本源的要求,帮助我们回到这里来。 

如果你现在问我你们星球的未来是什么,答案很简单:未来是女神终于回归了。一切都正在改变。人类将拥有一种全球意识,最终将能够理解这种振动的本质,不过,必须事先构想和了解各个方面。将这些告诉你们,都是为了让你们以最好的方式行动,这将允许在你们星球上重新激活各种爱的网格。

这个故事很短,表达也很有限,但这是为了让你稍微了解一下至今还在你们星球上肆虐的巨大虚空。是时候让你们每个人都知道一点现实了,因为这是一个关于你们进化的视角,绝不能被遗忘或忽视。你们现在正处于一个想要为你自己和你们人类做好事的微妙阶段,是时候让你们每个人把宇宙中统一世界的实相带到地球上来了,是时候展示你们的力量了。你们每个人都必须以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来对待自己的本性,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首先融入这样一种理解:你的世界是一个开放的世界,所有的生命都可以进入。这些存有都是光和这种温和振动的携带者,本源现在希望回到你们的世界。

现在,这里有一些必须解决的观念。首先是了解你存在于这颗星球上的原因。

你们最初并没有被视为奴隶。你们是人类,你们的目标是发展你们的灵魂,以便你们能够扬升:

这是人类的一个特殊方面,这种能力是巨大的。要明白,在宇宙中,特别是在我们自己的宇宙中,已经有很高比例的人类已经扬升;也就是说,他们已经成功地以一种足够强大的方式,发展了他们灵魂的存在状态,以找到自己与本源合一的方式。这个概念有点难懂,但我们会仔细研究它。

本源被视为一种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万物都是一体。这意味着构成本源的一切都处于完美的平衡状态。因此,可以通过灵魂个性化或与本源合一来达成这个目标,即处于一种可以描述为狂喜、绝对和永恒的状态。这种状态促进了与本源的重新融合,是《宇宙法则》的终章。然而,要达成这种状态,要经历许多阶段,必须采取许多行动,不过放心,因为许多人已经成功扬升。

在每一个阶段中,都要解决不同的问题,做出不同的选择。要么持续进步,直到达到这种狂喜状态,要么“与本源合一”,要么选择“停留”在某些状态,无论是否物质化,以保持本源和物质之间永久的联系。这就是为什么不同的层次,是由可以被描述为“扬升存有”或“超级扬升存有”来进行区分的。他们就像光的灯塔,引导你进入这种状态。请理解,对于他们中的每一个人来说,这可能被视为一种牺牲或他们自身进化的延迟,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一旦你处于扬升进程之中,时间的概念就不存在了。

这对你们来说是一个有利条件,因为你们将与已经完全经历并掌握了扬升这个阶段的存有们接触。严格来说,他们帮助你加速扬升,因为他们知道任何层次的扬升“过程”。你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照顾”,同时你有去解决问题的义务,最重要的是,你有工作要做。在你最深层的本性上工作,这样你的灵魂可以尽快净化自己,并以最好的方式进化。你知道所有这些阶段都不会在一秒钟内发生,尽管它有发生的可能。这个过程纯粹是能量层面的,每个存有的能量都在逐渐增加,直到回到本源的宇宙苍穹。

既然你们现在在头脑中已经有了这个过程,让我们回到你们现在的状态和你们星球的状况。你们现在充分理解了所有的物质化,所有被放置在适当位置来阻止你们进化和成为你们自己的飞地,都在限制你们,必须被清除。退一步看,你会意识到你生活的世界是一个物质化的世界。它阻止你的灵魂进化到更高的能量层面,因为它把你锁在一个物质主义的系统中。然后你会面对“你之存在”的一个方面,当“你之存在”想要进入更高层面时,它让你从这个物质创造的天花板上弹回去,阻止你进入更高维度。万幸的是,这种限制正在慢慢消失。你现在要在你的灵魂和意识中行动,这是至关重要的。你正处于自身人格的双重层面,你需要理解和掌握这一点,以清除所有的限制模式,比如唯物主义,拜金主义,贪得无厌以及与之相关的所有缺陷。显然,这似乎很难整合,因为无论你往哪里看,你都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物质空间。它存在于你周围,它存在于你身上,它无处不在,物理上,虚拟上,你被这个阻碍你的物化层面所包围。

在创造并生活在地球上的各种文明中,许多存有选择了与这一切保持距离。通过冥想,通过尽可能多地限制物质主义来克服苦恼,他们通过意识,明白了物质主义阻碍了他们的进化。这根本不是一种不顾别人的自私现象,这只是一个概念,一个灵魂计划,以这种方式去行动的目的,是为了能够进化和重新回到本源,这就是扬升的特点。

这个星球上的许多人都不会接受这一点,因为这种黑暗的存在已经被蚀刻在你的头脑中,情感中,心灵中,在你的周围,当你依赖于所有这一切时,你就很难让自己远离它。爱之力量将投射到你们的世界,滋养你们自己的力量,并消除这些障碍。要知道,当光开始发射到黑暗的世界时,所有的黑暗都能看到光;当光开始闪闪发光时,没有人能阻止光。

你需要了解的是,你的身体和能量结构类似于一个神,你可以把自己想象成神。上帝这个词被误解了,因为上帝只是一个接近神性的人。你们每个人都有这种能力。你只需要在这方面发展你的意识,在你希望的道路上选择“你之存在”的真实投射。理解这个选择的难度。你们会觉得你们缺少了构成你们世界的所有物质,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因为当一道光在黑暗中闪耀时,光之存有们就会感知到它并开始观察。它被视为一个信号,你们被光之存有们包围,并得到他们的保护。

是时候让地球上的人们觉醒并做出选择了。我知道做出这些选择是非常困难的,但在你没有经历过狂喜的状态之前,同样很难想象能够体验到它。问问你自己,你在这个物质世界中人为体验到的狂喜,是否比尚未被感知但仍能体验到的状态更有价值?因此,在这条道路上,每个人都会有特定的选择。现在,在这种想要进化的动态中迅速做出反应是非常明智的,因为在你们的星球上,时间已经被黑暗耽误得太多了。

为了你,为了人类,爱的这一面向现在被女神人格化了,女神代表了爱的各方各面。所以接受她,最重要的是支持她。首先,拓展你的意识,发展你和对这种振动敏感的存有之间的关系。如此一来,在黑暗中点亮的小火花就变成了火焰,接下来将成为整个世界民众的拯救之火。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去感知并理解爱的各个方面,但那是第二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