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上烟

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女神回歸二

  二

The Kingdom of the Soul

灵魂的王国

“要是你想继续,让我们言归正传”,女神接着说道:“正如前面所表述的[爱是灵魂的王国],但人类首先必须明白,什么是灵魂,什么是王国。

  

灵魂是本源的分形,是一个整体的一部分。灵魂被这个整体精心构建出来,然后再返回本源,整体的品质就会因此得到提升和发展。

  

灵魂的王国,就是本源的王国;灵魂的目的地,就是本源。当你建造一座神殿、一个圣坛或举行仪式时,你创造了这个王国的分形,这允许你通过各种各样的性情来发展爱,使“灵魂的王国”人格化。

  

爱是一种整体性。它允许你将一种极乐、狂喜的状态投射到“你之存在”和你的周围。有利因素是,你有很多方法可以发展和增加这种爱,因为,你越是生活在这种振动中,爱就越是得到加强和保持,灵魂会为了找到与扬升路径重新结合的原始能力,进而绽放得越多。

  

当然,爱不是在你的星球上所认为的那样。它与你能看到的、描述的、甚至感觉到的都没什么关系,因为爱的所有层面都被改变了,这是不可避免的,以至于你无法得到它。当你没有经历过的时候,你很难理解一种感觉或一个概念,只有将意识敞开,才能让你理解“爱”可能是什么。 

  

不过,你之存在的某些基本面允许你感知到它的一部分,例如同情、极乐、分享。这就是为什么当你这么做的时候,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这些都可以作为爱的象征。

  

请记住,分享或交换会让你处于一种特殊的幸福状态,这种状态必须被放大和保持,而这只是爱的一个方面!当你真正理解了什么是爱的现实,你会将它提升到神圣的层次,因为它不再是肉体的爱、物质的爱或扭曲的爱,它将真正被体验为——本源和你灵魂之间重新连结的一小部分的开始……这就是困难所在。这就是为什么要在这个词的真正意义上去谈论爱,而不要在一些错误的概念下将其“心智化”。这一点尤为重要。

  

在你们的星球上,已经出现了许多奇迹。他们拥有如此之多的爱,以至于能够治愈或拯救某些人。这类奇迹只能让你理解一部分“通过爱就能实现的力量”。这种爱的流动,现在可以安排在你的内心发生,我可以帮助你感受它。

  

召唤女神是第一个必须反复且定期做的举措之一,因为它允许你接收到我的爱之流。即使你没有直接感受到它,它也会逐渐到达成“你”的多维度身体,直到渗透进你的肉体。所以当你真正在物质层面感知到它时,你会明白,构成“你”的所有维度身体,都充满了爱。这将给你的意识层面带来一个启示,它本身会发展出一个对“爱是什么,以及爱真正代表什么”的更好愿景。因此,某些概念将会过时。

为了帮助人类理解爱的概念,我们必须从解剖学的角度出发,这对应于“肉体的爱”。肉体的爱被许多神殿的女祭司用来促进对“神圣之爱”的理解。

要知道,在结合期间,仍然有一股能量流的创造,但目前很难转录这种流动并让它保持住。因为人类的构成已经发生了太多的改变,以至于都无法真正感受到它。黑暗不仅知道还故意制造了这种局面,所以你的神性面向不会显露出来,这就是困境。但你现在有机会接触到将会改变你的“爱之光”。第二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避免“心智化”,以便在不增加思想包袱的情况下,真正意识到你内在的爱。使用你的神性面向,意识到它就像一束来自宇宙中心的圣光,包裹着你,穿透所有的障碍,将它们转化为爱,直到这束光把你浸透,并到达你们星球的中心。同样重要的是,要让你们的星球融入这股爱的流动。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是唯一可以用这种能量浸透盖亚的人,因为他们可以轻松地在集体意识中行动,所以冥想很重要,因为冥想是一个加速显化目标的过程。

  

Invocation of the Goddess 

召唤女神

观想你所有维度的身体。 

意识到你的神圣身体,并意识到你与本源(原始本质)重新连结的神圣目标。有些人称之为自我或高我,但哲学术语是什么并不重要,只要将你置于自己内在本源的神圣火花之中。 

  

一旦置入神圣火花,召唤女神之光。观想它从宇宙最遥远的地方过来,完全充满了你的神圣元素。神圣火花现在就在你的体内放射,净化、支持和协调你的所有维度身体,直到让你达成终极的神圣完美。 

  

女神之光不断穿透你的身体,并与地球盖亚的中心重新连结。你变成了一个粉红色的光柱。这种光的力量是无穷的,因为它组成了本源想要转换成这种颜色的全部振动。 

  

你的灵魂也彻底沉浸在这粉红色的相位中,并正在逐渐与本源重新连结。本源的凝视现在会永远锁定你。你感受到本源之爱的振动,祂正在怜惜地注视着你,你感受到构成本源的所有神圣力量。你与本源合而为一,直到跟本源融为一体。 

  

你的整个身体现在都充满了温柔的粉红色之光。完美的和谐,完美的平衡。 

  

这次融合产生了一个漩涡,以顺时针的方向,沿着粉红色光柱向下旋转,直到进入你的心脏。你的心现在被这神圣的能量所滋养,这是女神的能量。 

  

第二个漩涡呈圆锥形,以逆时针的方向,向下旋转,进入你的心脏,再进入整个地球。你在这两个漩涡的交界处,允许两个漩涡的两个尖端在你的心脏处融合。

  

你现在充满了女神的能量和构成地球的盖亚能量。你的整个身体被规范和协调,将“你之存在”的所有黑暗面全部转化为纯粹的粉红色光。

保持这种状态几分钟,然后简单的把自己放在心里。

  

你的心和本源苍穹之间的连结,现在已经完成,这个双重连结将会是你扬升的连结。

花时间每天至少做一次这样的冥想,这将使你更容易将女神的能量锚定在你的星球和你的内心。

  

无论你用什么方法召唤女神,都合适而正确,因为完美的女神之光一直非常受欢迎。所以,不要犹豫去召唤女神,最重要的是,要确信这是光荣的,而且真的有效。

  

我想,今天就说到这里吧。现在休息一下,有意识地按照刚才说的去做。请不要犹豫,随时回来提问。你可能会在梦中被要求纠正某些传递不当或误解的内容,你可能会改变这些解释。我们将有幸再次交流。

  

坚持下去,继续把这种能量带到你们的星球,因为在这些日子里,这么做是特别重要的。这不是在浪费能量,相反,这是在把能量逐渐转化为“爱的能量”。理解并认清这对你、以及整个人类来说,意味着什么。

  

向你们致敬,请在我最纯洁的爱中安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