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上烟

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什么是真正的觉醒

✨ 🌅  什么是真正觉醒✨ 

✨ 🌅  真正的觉醒是——意识的觉醒!——

✨  ①知晓自己是神圣的存有!

✨  ②知晓自己有圣洁的自由意志!

✨ ③知晓自己有权体验积极正面的生活!

✨ ④知晓生存本应该是自然的、被保障的、不应为了吃饭穿衣住所而辛苦努力!

✨  ⑤知晓每一个生命都是平等的、不应该弱肉强食同根相残!

✨  ⑥知晓宇宙真相有另外空间、有高次元世界 、有更进化的高层生命!

✨  ⑦知晓这颗星球是被负面势力逃到这里控制了并奴役着全人类的生活!

✨  ⑧知晓人类本可以不轮回体验老、病、痛、死!

✨  ⑨知晓生命本应该健康安全的活着!

✨ ⑩知晓“业力”的概念是黑暗势力有效控制生命轮回的最有力的说辞!

✨ 11~知晓这里的一切被说成是幻相是因为它本不该是这样的实相!

✨  12~知晓这场体验被说成是”游戏“是灵性编程的洗脑!

✨ 13~知晓这场数万年之久的“游戏“并不是源头的意愿

✨ 14~知晓黑暗势力是因为生命邪用了自由意志而使生命本质发生了变异的结果!

✨  15~知晓所有经历过黑暗以及遭遇过毁灭的星球都不是源头的意愿!

✨ 16~知晓我们在这里生生世世无尽的轮回是黑暗势力对灵魂的不尊重、不公正、被迫签订的灵魂契约!

✨  17~知晓自己的觉醒是为了拿回生命的主权而不是依然接纳奴役!

✨ 18~知晓我们觉醒的力量汇聚在一起与前方的光明势力配合定能瓦解黑暗势力的编程和帷幕!

✨  19~知晓我们有权也有能力随同地球母亲🌎 一起扬升、加入银河大家庭!

💫 如果把这里的一切看做游戏,也得由我们✨ 来结束这场游戏而不是旁观!除了距离我们近的光之存有、扬升大师、光明势力——☀️✨ 阿斯塔指挥部,频率再高的星球上的存有也不可能亲自来帮我们,所以只有靠我们自己,并且光明势力在前方、在幕后帮助我们解放地球,我们没有理由等待和旁观,我们可以尽己所能、尽己之心,来协助和促成事件的到来!

✨ 唯有事件,才是解除地球人类被编程、被奴役的根本苦难“命运”!人类才能迎来纯粹的🌅光与爱❤️ 的高维度美好新世界🌈[太陽] ✨光之家人们!觉醒(参与宣传真相和解放冥想💓 )推进事件吧!为光的胜利🔆 ✨ 加油✨ ✊

【如果你仔细阅读理解以上光明势力传递的“什么才是觉醒”的真相之后,你会忽然发现地球🌎 表面世界上确确实实许多的人(占99%的民众)都还在睡梦之中,都还没有觉醒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